这个心肺复苏术工具包是一个自我导向的,可持续的,低成本的医疗紧急情况的替代品!

全世界每年有1700多万人死于心脏骤停。仅在中国,每年就有54万人死于心脏骤停,如果发生在医院外,存活率不到1%,相对低于其他国家。于是帅决定创建一个医疗设计解决这个国家的问题心肺复苏,实施最有效、最有帮助的挽救心脏骤停患者,更便捷的服务。这就是CANNE的由来!它通过解决当地、社会和文化需求,提高了院外心脏骤停的存活率。

他发现CPR的执行率极低,中国大中城市的CPR执行率仅为4.5%,而瑞典等国的CPR执行率为46-73%。他希望他的项目能够提供一个灵活有效的自我指导的CPR学习解决方案,以鼓励更多的人学习和提高他们的救生技能。CANNE解决了人们没有动力参加CPR课程的问题,因为机会少,兴趣少,成本高,快节奏的生活方式,意识不强。心肺复苏术培训还需要昂贵的人体模型,考虑到中国的人口,教学成本是一个需要牢记的重要因素。在研究过程中发现的其他重要障碍是,不合格的全职教师、供应短缺和熟练医生过度劳累。

CANNE以其具有成本效益、可持续发展和易于访问的设计解决了这些问题。它为每个公民提供了自我指导的CPR学习体验,可以分为两部分——瓦楞纸板的基本生命支持(BLS)学习包和BLS自我指导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该包允许人们学习、练习并通过教授他们心脏骤停识别、胸部压迫和通气来提高他们的CPR技能,而无需参加课程。手机应用程序通过模拟心脏骤停场景和紧急医疗服务(EMS),提供关于压缩和通气的实时反馈,以及鼓励人们参加考试,以便获得基本生命支持技能的认证,从而增强了学习体验!

这种创新的医疗设计提供了一个生态系统,以低成本激励普通人学习CPR。它节省时间和医疗资源,对你的学习要求最低。知识就是力量,如果更多的人知道如何做,在等待急救人员到来时进行心肺复苏可以挽救生命。

设计师:帅李Umeå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