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脚架,我是你的父亲……

为什么摄影套件这么大?因为三脚架很大。相机每个组件的各种模块和附件最终占据了相机本身的两倍空间。

瑞士刀的比喻已经被用烂了,但它似乎是对PicaPod的完美描述。体积小,功能多得令人难以置信,这个吊舱会让你想扔掉所有的专业装备,因为它们不是一体的。

有了PicaPod,你就没东西可装了。这款“坏小子”可以让你把所有东西都装在一个地方,所以不管怎样,如果你有一个GoPro,或一个单反,或360°相机,甚至只是一个傻瓜相机,你都没问题。

三脚架配有一个标准的底座,可以照顾你的视频录制设备。然而,它带有一个三轨原理图,可以容纳多个设备。你可以将手机、麦克风、电池组或任何你能想到的东西连接到PicaPod上。PicaPod的底座是一个相当方便的三脚架,你甚至可以拧开它,把它安装在一个专业的三脚架上,甚至是一个手柄上。PicaPod带有一个手柄,可以让你的整个视频设置都是手持的。无论你有多少外设,PicaPod都可以将所有外设绑定在一个易于携带和管理的包中。它很小,你不会注意到的。它是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适应性和功能性,你永远不会离开家没有它!

抛弃独立的三脚架,万向节,麦克风支架。给自己一个三脚架,手持支架,麦克风支架,还有更多…都在一个!

设计师:Design Icon Studio

在这里购买: 77.00美元

pica_pod_1

pica_pod_5

pica_pod_3

pica_pod_4

pica_pod_2

pica_pod_6

pica_pod_7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