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的终极素描本

你如何处理你的A4/US信纸?等等,你扫描然后转换成PDF?!把它们转换成一个笔记本模块!该笔记本模块是一个衣冠楚楚的皮革套筒,为您所有的活页纸。把它们放在里面等好了你已经有了一个整洁的笔记本!

对于设计师和那些喜欢在活页纸上乱写乱画然后拍照的人来说,笔记本是一种福音,因为你没有地方放它们。设计为方便的支架/文件夹,任何A4/美国信件纸张,笔记本成为您的模块化解决方案,允许您存储任何类型的纸张。空白,规则,彩色,甚至特殊的纸,如图纸,或印刷材料。存储文件以备将来使用,与同事交换文件,或收集你用过的文件并将它们合并成一个漂亮的包,笔记本意味着无论哪种方式都绝对方便。

这款笔记本电脑的设计几乎和高端笔记本电脑的套筒一样酷。它是一个精装,聚酯或皮革制成,有四种美丽的自然颜色可供选择。笔记本的设计容量为100页(左右),即每面50页。磁性夹子将纸张固定在适当的位置,这样它们就不会被微风吹走。笔记本电脑甚至有一个插钢笔/铅笔的槽,还有一个额外的名片套。

想要看起来更专业?或者你是认真的?笔记本电脑是完美的。它看起来比从你的螺旋装订笔记本上撕下几页要好得多,或者更糟的是,让别人撕下一页供你使用!笔记本电脑是经典的,最重要的是,它是模块化的。这意味着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定制或重新安排你的论文。猜猜看。这也意味着这将是你最后一次购买传统装订的速写本、笔记本或记事本!

设计师:allocacoc

在这里购买: 32.00美元

note_book_4

note_book_8

note_book_2

note_book_9

notebookModularGIF

note_book_6

note_book_5

note_book_7

note_book_11

note_book_10

note_book_13

note_book_14

note_book_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