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你远离微小的危险

enlighten_plug_point_1

与人们普遍认为的相反,即使你的充电器没有插任何插头,它也会消耗电量。这是一个很小的数目,但是这个很小的数目乘以一百万户人家是一个相当大的数目。这是一个开关板,它不仅自己会亮,而且当它感觉到“幻电”或电量消耗可以忽略不计时(当电视处于待机状态或手机充电完毕时),它还会提醒用户。“启蒙”通过测量通过插头点的电流水平来做到这一点。任何低于4W的信号都会被标记,插件点立即亮起并开始跳动。这种光足够强大,从房间的另一端都能看到,所以消费者会意识到,然后可以关掉插座。这对用户来说是多么强大啊,不是吗?如此简单的解决方案,却能解决我们尚未发现的大问题。

设计师:Candice Daley, Adrian Stovell, Sam Singer, Joshua Bell & Greg Visagie。

enlighten_plug_point_2

enlighten_plug_point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