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YD的圣诞礼物指南中展示您的设计!

2016年_gift_guide

我们要诚实。我们喜欢分享。在YD,我们致力于将最好的设计呈现给你,希望有一天你拥有它们,使用它们,爱上它们,分享快乐!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是这个节日期间策划您购物清单的最佳人选!

你知道有些人在万圣节之前就挂起了圣诞彩灯吗?我们就是这样的人!也许现在才11月,但我们想为我们的扬科家庭打造今年理想的节日礼品指南,而您的产品可以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我们邀请所有符合条件的品牌、设计公司和设计师,我们让你有机会成为YD年度“设计师圣诞”礼物指南的一部分!设计丰富了生活,我们想不出一年中更好的时间……所以,联系我们,谈谈你卖的一款设计,告诉我们它如何成为这个节日的完美礼物。谁知道呢,它可能是一个不知道给同事买什么神秘圣诞老人的男孩的理想选择,或者是一个还在为男朋友寻找完美礼物的女孩的理想选择,甚至是一个只想给自己一个可爱的奖励的人。

帮助我们构建这个圣诞节完美的礼物指南。我们邀请所有以设计为中心的企业点击下方参与。

submit_designs_regular

常见问题解答
谁有资格?

任何商家都有资格,只要它不是一个实时的众筹项目。提交分录的人必须拥有企业的多数股权,或者获得其他所有者/股东的批准才能提交分录。

报名截止时间是太平洋标准时间11月18日星期五晚上11:59。

如何提交?

请通过电子邮件告知我们以下信息:

设计的名字
价格
Url

我可以提交多于一份吗?

不幸的是没有。每个商家仅限提交一件设计作品。虽然你可能会出售各种各样独特的物品,但请选择一款你觉得是这个节日送给特别的人最好的礼物。

提交作品后会发生什么?

球队将在11月底进行挑选。如果您的设计被选中,您可能会被要求发送您的设计样本以供审查。礼品指南将于12月初出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