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的公共汽车铃声!

universal_bell4

虽然公共汽车作为一种交通工具非常方便,但上下车并不容易。再加上乘客的不耐烦,对于老年人、残疾人或孕妇来说,你真的会有相当可悲的经历。现在,为这些人创造一种新的、更好的体验,首先需要改变乘客的心态,但通用巴士钟也是一个很好的起点。钟的设计包含两个按钮。大一点的是给特殊乘客的,小一点的是普通按钮。按下铃后,司机就会知道乘客下飞机的情况。如果碰巧是一位特殊乘客,巴士司机可以做一些安排,以确保顺利的下车体验。这可以是任何事情,从刹车前减速,甚至在楼梯/坡道旁停车。按下“普通”按钮表示下车的人是普通通勤者。

该系统最重要的是提高乘客的可靠性(知道乘客会按下正确的按钮),但巧妙的是,大多数普通乘客不会滥用这一设施,因为普通乘客的下机程序比特殊乘客快得多。破解人类懒惰解决问题的方法!

设计师:Jinwon Heo

universal_bell

universal_bell2

universal_bell3

universal_bell5

universal_bell7

universal_bell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