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表爱好者,献给手表爱好者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dwiss/dwiss-m2-automatic-swiss-watch-with-innovative-tim

艺术有两种不同的理解方式。它可以因其艺术品质或价值而被感知。说实话,后者首先破坏了艺术的意义。手表也看到了同样的两重性感知。DWISS的创始人兼设计师拉斐尔·米兰达(Rafael Miranda)说,奢侈手表的定价更注重品牌,而不是精心设计,这使得手表的价格超出了应有的水平。抛开品牌和公司框架,DWISS只关注手表的外观和情感之美,而不是显示时间的价格标签。DWISS将自己定位为一款手表,其生产周期直接连接了设计师、手表制造商和喜爱手表的客户。取消这个品牌不仅会大幅降低价格,更重要的是,它让这款手表更多地成为一种艺术,而不是商业。(我给你点赞!)

DWISS M2由在制表界拥有十年经验的设计师和工匠组成。每一枚时计都是最先进的,并以复杂的完美组装,人们期望从瑞士手表。DWISS M2的标志还在于它独特的时间呈现方式。时间以同心模式排列,小时在外面,分钟在里面,秒在中间。它的视觉复杂性仍然允许我们直观地阅读时间。这款手表由阳极氧化拉丝不锈钢和橡胶混合而成。覆盖表盘的玻璃由最优质的蓝宝石水晶制成,以其恒星般的光洁度和抗冲击性而闻名。这款手表有活力和忧郁的设计变体。选择一种符合你个性的颜色,或者适合所有潮流的经典颜色,或者两者都选!DWISS M2提供了一个美丽,完美,瑞士计时的经验与承诺; and at its ‘true’ price, you could choose to own more than one! Hurry though, they’re limited edition!

设计师:Rafael Miranda [在这里购买

dwiss_m2_15

dwiss_m2_16

dwiss_m2_2

dwiss_m2_6

dwiss_m2_18

dwiss_m2_11

dwiss_m2_12

dwiss_m2_13

dwiss_m2_14

dwiss_m2_9

dwiss_m2_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