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最受关注的设计

下面你会发现我们在过去30天里追踪的最受欢迎的设计——2016年4月你不应该错过的设计概述。

pull_me_drawer_1

把我拉到抽屉里由Juno Jeon设计,以生物为参考。这个抽屉本身看起来就像一只四肢着地的动物,有着不同寻常的木质纹理“皮肤”。在你把柜子滑出来的那一刻,皮肤就会以一种可能让你第一次感到震惊的方式变得鲜活起来,但在那之后,你就会一直被它催眠!

nautilus_pen_2

鹦鹉螺由Mihir Gurjar设计,将每个男孩拥有游艇的亿万富翁梦想与绅士的象征——钢笔结合在一起。鹦鹉螺的设计是经典的,因为它与你形成了持久的联系。该设计类似于一艘游艇(不易错过),并具有流动的有机特征,使其看起来既独特又令人向往!

autographer_camera_1

的亲笔签名詹姆斯·伍德(James Wood)设计了一款非常漂亮的翻领相机,它的目标是成为一件时尚物品,而不是一件科技小玩意。使用皮革和帆布等材料来覆盖相机,Autographer与你的衣服融为一体。控制隐藏在后面,只是加强了相机的时尚宣言。

flux_01

解锁横向版本的今天,通量柱由Erdem Batirbek和Keremcan Kirilmaz设计的是一个摩天大楼网络,被用作垂直航运港口,专为扩展港口和未来的新兴港口而设计。柱子与城市分离,为公众提供宝贵的海岸线,其存储体也垂直设计,以节省狭窄的海湾和海湾的空间。

kiddo_band_1

担心孩子可能会误入歧途的父母可以进入老姐由Razy2设计集团设计,这是一款漂亮的可穿戴设备,当你的孩子离你或他们的朋友/监护人太远时,你可以知道。Kiddo是一款带智能传感器的手环。这种传感器通过与其他同类设备的交流来消耗少量能量,而不是像你手腕上的电脑那样。当你买Kiddo的时候,你会得到两个乐队。一个给你,一个给你的孩子。给乐队编好程序,让他们知道谁是守护者,谁是被监护人,这样就可以了。Kiddo会在孩子的手上震动,告诉他们离父母太远了。Kiddo也会通过震动来警告父母。

axi2_hoverboard_1

大多数悬浮滑板看起来迷人只是因为它背后的技术。他们很少“看起来”漂亮。我想我们对任何小玩意都可以这么说。总有那么一段时间,设计接管了产品,让它看起来像是重新定义了同类产品的审美标准。的Axi2由Nepdesign设计的是对悬浮滑板市场的设计干预。

6.

就像x战警漫画里的东西,这个轮椅由Adnan curili设计,结合了未来的无轮毂设计和自动化功能,在最大限度地提高机动性和功能的同时减少了耻辱感。

ponti_01

FLOATTI由Andrea Ponti设计的不仅仅是一个行李箱。除了手柄大小和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的USB充电器外,该设计还引入了其他一些真正创新的功能。使用它的数字跟踪器和移动应用程序来远程监视重要的物体。它独一无二的车轮悬挂系统可以吸收凹凸不平的表面的冲击,确保你的物品不被损坏。最酷的功能是一个智能手柄,可以和你的手机一起工作。单手拿着手机,用触控手柄控制。用它来打电话,控制相机,改变音乐轨道和更多!

luna_speaker_1

月亮的眼睛由Crazybaby工作室设计的球形扬声器在街头颇受好评。它不仅在声音部门发挥了重要作用,而且还可以与更多同类设备配对,创建一个可以从单一来源流式传输的音频设备网络。它也可以在户外WiFi配对,这很好,因为它有自己的WiFi网络,不依赖于你家里的WiFi。

moon_lamp_8

月亮灯由Oscar Lhermitte和Kudu工作室设计的这款游戏绝对让我们大吃一惊。月灯是一种显示月相的灯。你可以在手动和自动之间切换,让“太阳”在一个非常精细的月亮复制品周围移动,投射阴影,使月亮看起来如此逼真,你会掐自己。多亏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每个陨石坑都被捕获在这个1:20十亿分之一的月球模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