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的育儿方式,现在一个手环就能搞定

kiddo_band_1

养育孩子是相当困难的,父母有时会有点专横(不是说不应该。每个都有自己的方法)。对于那些担心孩子可能会走失的父母来说,可以试试Kiddo,这款漂亮的可穿戴设备可以让你知道孩子何时离你或他们的朋友/监护人太远了。Kiddo是一款带智能传感器的手环。这种传感器通过与其他同类设备的交流来消耗少量能量,而不是像你手腕上的电脑那样。当你买Kiddo的时候,你会得到两个乐队。一个给你,一个给你的孩子。给乐队编好程序,让他们知道谁是守护者,谁是被监护人,这样就可以了。Kiddo会在孩子的手上震动,告诉他们离父母太远了。Kiddo也会通过震动来警告父母。

Kiddo的设计是简单、有效和标志性的。这款手镯适合父母和孩子佩戴,有四种鲜艳的颜色。手镯的内部组件可以滑进滑出,它有一个蓝牙模块,可以运行(低功耗蓝牙)。这个小坏小子可以连续充电几天,但需要每隔一段时间充电一次,这也可以通过套件提供的USB充电座来完成。Kiddo作为一种解决方案不仅包装得很好;即使在其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下,该产品也只能与它所围绕的系统一样好,在这种情况下,系统非常详细,并解决了每个家长心中的问题。

设计师:Razy2 Design Group & Many Colors。

kiddo_band_2

kiddo_band_3

kiddo_band_4

kiddo_band_5

kiddo_band_6

kiddo_band_7

kiddo_band_8

kiddo_band_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