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声器设计界的玛丽莲·梦露

pavilion_wireless_speaker_1

我跑题了。我可以对任何音频内容都充满热情,不断地咆哮着它有多棒。现在,当Pavilion无线扬声器出现时,我真的无法控制自己。我见过无数的扬声器设计,但没有一个能像Pavilion一样。亭子音箱真的是扬声器中的玛丽莲·梦露,它露出中间的内层铜线圈,就好像扬声器的裙子被吹起来了一样!

从美学的角度来看,裸露的混凝土是一个辉煌的呼唤,没有多少人认为混凝土是一种具有固有美感的材料。黑色的顶部有一个加工的木制控制面板,但蛋糕上的樱桃实际上是在中间,在那里你可以看到闪亮的铜管环绕着中央支柱,放大低音,让展馆不仅具有标志性的外观,而且还有蓬勃的音频。木制面板上的电容式触摸表面令人耳目一新,为设计增添了完美的标点符号。同时,扬声器很容易脱颖而出,因为它展示了所有使用的材料,从混凝土到金属,到塑料,织物,甚至木材!完成Audiogasm !

设计师:霍特设计

pavilion_wireless_speaker_2

pavilion_wireless_speaker_3

pavilion_wireless_speaker_4

pavilion_wireless_speaker_5

pavilion_wireless_speaker_6

pavilion_wireless_speaker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