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jo采访&赠品!

最近,我有幸与手机配件品牌MUJJO的创始人兼设计师之一雷米·纳格尔迈克(Remy Nagelmaeker,真棒的姓氏!)聊了聊这个话题。雷米和他的合作伙伴被亲切地称为“荷兰人”,他们一直在为iphone和ipad制作一些最漂亮的保护套和保护套。点击跳转进行采访并留下评论,赢取iPad套筒或MacBook Pro 15″视网膜套筒!祝贺matthijs !谢谢大家。

设计师:MUJJO- - - - - -脸谱网推特

Mujjo是什么时候成立的,谁是创始人?

Mujjo是荷兰手机配件品牌。由荷兰人建立的;2010年,汤姆、罗宾和我(雷米)。我们最初是制作在触摸屏上工作的缝合冬季手套。我们的手套取得了成功,并在国际主要出版物上得到了介绍。2012年春天,我们开始为苹果设备制作袖子,以羊毛毡和高质量皮革的独特组合为特色。

我们不是在追逐潮流,相反,每一个Mujjo设计都是我们个人品味的反映。我们的设计可能不适合每个人,但这正是我们想要的方式。我们认为,与传统时尚产业不同,手机配饰市场缺乏可持续的、有特色的时尚标签。我们相信,在这个行业中,Mujjo有一个巨大的空间来创造新的,杰出的,但最重要的是当代设计的配件。

你为什么决定为苹果设备做保护套?

我们本身就是iPhone/Mac用户,这是一个简单的选择。然而,我们的重点并不局限于苹果产品,例如,我们已经开发了袖子三星Galaxy S3,我认为这是一个很棒的设备。

为什么这个系列的袖子被称为“始祖系列”?这背后有什么故事?

这是我们的第一个袖子系列,这个系列的干净、简约和优雅的设计使它在某种程度上没有时间,这就是为什么,原始(也因为我们喜欢它的声音)。我们对名字没有太多的思考,我们在一次域名拍卖中偶然发现了Mujjo.com。简短的。com网站很难找到,这一个只需要18美元,这就是Mujjo成为品牌的原因。

新系列的反响如何?

我们得到了很棒的反馈。这一切都始于马修在The Next Web上发表的一篇文章:“虽然我是一个案件狂热爱好者,但这些天要吸引我的眼球需要很多东西。对于Mujjo为iphone、macbook和ipad等苹果设备推出的新系列“Originals”手机壳来说,这不是问题。这些东西看起来真漂亮。”在那之后,很多积极的反馈随之而来。我们感谢大家对新系列的喜爱。我个人非常喜欢我们在thefancy.com上获得的产品赞赏,这是一个很棒的网站,可以浏览、推荐和找到好东西。我是Fancy的常客,时不时会碰到你们的产品,这感觉太棒了!

所有的设计都是内部完成的吗?

是的,但我们与时尚设计师合作,以获得他们的专业知识。创建系列的过程就是不断尝试,制作一个又一个样品。尝试不同的材料,不同的工艺,直到最终产品达到我们的标准。我们一直在努力创造一种让我们爱用自己的产品。基本上,我们根据自己的个人品味设计,但我们不会忽视别人的意见,我们不怕在开发过程中向别人展示我们的产品,他们的反馈很有价值!

它是在哪里生产的?

我们的生产基地位于上海。我们使用来自世界各地的材料,例如意大利的皮革。在开发系列的过程中,我们与时尚设计师合作,他们中的一位推荐了当前的生产设施。

三星智能手机有一件东西。还有其他为非苹果产品制作套筒的计划吗?
目前还没有计划,但随时欢迎提出要求。例如:我们一开始就不打算为15.4″Pro Retina设计套筒。但是在我们收到很多人的请求后,他们声称他们找不到任何像样的15.4″视网膜套筒,我们决定去做,我们决定进行有限的生产来帮助这些人。这使得这个Mujjo袖子非常独特。

你能给我们一些提示吗,Mujjo可能还在开发其他什么产品?也许包?

我们将在去年冬天推出的触屏手套的成功基础上,推出新的触屏手套系列。我们也在制作新的袖子系列,不过这还处于早期阶段。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我们将在今年秋天推出一些非常酷的东西,比如触摸屏手套和皮革……期待看到更多来自Mujjo的东西,我们正在努力提高品牌的各个方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