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自行车与液压成型框架

本论文项目由Vojtech Sojka负责优越的自行车希望在不偏离常规的情况下改变游戏规则。它有一个液压成型铝框架与电机定位在底部支架,为一个干净的外观和更好的重量分配比电机在后方轮毂。电池也位于中央座位管,和一个碳带驱动与岛马诺Alfine轮毂完成传动系统。

设计师解释道:

“在尝试设计了标准的菱形框架和复杂的掉落系统后,我决定取消座椅支架,这样用户就可以轻松地系上安全带。这种解决方案需要增加少量重量(约200克),但操作皮带要容易得多。此外,它还可以使后部‘三角形’的偏转更大一点,从而提高驾驶者的舒适度。”说到舒适,宽Schwalbe超级Moto 2.35”轮胎也起到了缓冲作用。尽管他们使短链支索的设计复杂化,索伊卡觉得额外的轮胎间隙是一个有价值的功能工作,通过他的设计。他的解决方案的特点是后面对辍学和旋转制动卡钳法兰。“与其他解决方案相比,设置后轮和刹车的正确位置要容易得多——整个卡钳只是随着后轮移动,所以刹车总是在正确的位置。”

希望,Superior将推进这一概念,我们将看到Sojka的设计在不久的将来继续发展。

设计师:Vojtech Sojka for优越的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