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iF设计奖全球设计界的7款获奖自行车和旅行装备

iF设计奖自1953年以来一直在挑选最好、最具创新性的设计,连续67年在产品设计、传播设计、包装、服务设计、建筑、室内建筑、UI和UX等领域表彰顶级成就。雷电竞手机app下载整个iF设计奖计划今年收到了多达10,000份提交,由来自21个国家的98名国际设计专家在iF评审团进行了评估。

仅在今年,就有1744件设计作品因其在各个领域的创造性成就而获得iF设计奖,另有75件设计作品因其出色的工作而获得了令人垂涎的iF金奖。iF设计奖总是在柏林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尽管由于疫情和全球旅行限制,今年获奖的产品和项目都以数字方式庆祝,口号是“The Creat”如果e设计的力量”,与知名设计平台和七家知名设计博物馆合作。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Yanko Design也将策划和展示今年项目的获奖设计我们从下面的自行车类别中挑选了七个获奖的设计!所有iF设计奖的获奖者也可以在新推出的iF设计应用程序上查看,该应用程序可以让您访问获奖设计项目及其创作者的大型数据库,就在您的指尖!

要查看所有这些设计和更多信息,请访问如设计奖。

点击这里下载全新的iF设计App-发现优秀设计的全新体验


2021年iF设计奖获奖自行车和旅行装备

捷安特公司半途折叠自行车(iF金奖)

这款获得iF金奖的半程自行车解决了每个通勤者最头疼的问题——骑着自行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进入大楼。其独特的折叠机制可以让整个自行车打包成一个手推车,你可以很容易地推着你。这辆自行车甚至有自己的前筐,可以在骑行时存放包,筐上的脚轮可以让自行车完全折叠时旋转!”这个词一半指的是自行车的折叠系统-利用单面叉和链条停留,这相当于一个更紧凑的封闭尺寸。自动锁系统提供了更少的折叠步骤,并在骑行时引入了一个新的安全水平,”中途的中国设计工作室和创造者巨人有限公司提到。

Litelok Go flexible - u由Neil Barron教授为Litelok设计

Litelok Go flexik - u是世界上第一个保险等级,灵活的自行车u型锁。与传统u型锁的刚性设计不同,Go flexible - u型锁的设计很灵活,可以很容易地包裹在杆子、栅栏和其他物体上。它既具有传统u型锁的强度和耐用性,又非常轻(641克)。此外,它很容易绑带到你的自行车的框架,使它很容易随身携带,因为你骑!

Gmigo One由巴伦设计工作室和天津吉甸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完成。

Gmigo One是一款适合城市通勤的智能模块化滑板车,它具有可变形的设计,只需在滑板车独特的前框架上插入不同的模块,你就可以在坐式和站立式滑板车设计之间交替使用。极简的设计和冲锋队的色彩形成了一个完美的前景与城市背景,和小车轮是完美的城市通勤。滑板车易于拆卸的轮毂使折叠后的体积更小,易于储存,镁合金压铸的车身有助于大幅降低滑板车的整体重量。

峡谷修复三合一迷你工具由峡谷自行车

不要让它看似微小的设计欺骗你,峡谷的修复3-in-1工具房子一个名副其实的自行车修理工具商店在一个紧凑而极其多功能的形式因素。将3个工具组合成一个小的,轻的迷你工具,它具有带有4个双面位的棘轮,一个Dynaplug®工具来固定无内胎轮胎上的刺孔,以及一个二氧化碳充气机来泵入平底。它采用cnc铣铝车身,重量仅为45克,但可以提供高达30牛米的扭矩,帮助您轻松地拆卸自行车并将其固定在一起。此外,它的大小和你的手指差不多,所以你可以很容易地把它藏在任何地方。

Artefakt为峡谷自行车设计的Canyon Speedmax

来自三合一迷你工具的制造商还推出了Speedmax,这是一款性能惊人的自行车,旨在主导铁人三项。通过提供更多的配置选项,优化的空气动力学,甚至更创新的集成解决方案,以及更流线型设计的存储空间,自行车的建造为铁人三项运动员提供了所有可能的性能优势。Canyon还与Artefakt携手合作,Artefakt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的设计工作室,自2010年Speedmax系列首次亮相以来,该工作室在开发Speedmax系列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Thule往返自行车粗呢由Thule集团

由瑞士著名的户外和交通装备公司设计的Thule往返自行车行李袋简直就是一个你可以随身携带的自行车储物柜。这款往返自行车帆布包采用了流行的摄影装备包的设计形式,专为自行车爱好者设计,内部结构井然有序,为衣服、配件和EDC提供了专门的存储空间。设计有单独的细胞口袋,防水布内衬拉链口袋和工具箱结构,很容易看到和获取物品,Thule往返自行车行李袋是你骑自行车的完美旅行伴侣,让你很容易获得衣服,自行车修理装备,甚至你的相机设备,当你在户外!

《FORE_Bicycle》由GK京都公司和GK设计广岛公司设计。

FORE_Bicycle被设想为一款为每个人设计的自行车,它采用了滑板车的形式,最小的u型框架,即使是女性也可以穿着裙子骑它。这款自行车采用了裸银美学,感觉自然,可以轻松融入环境,并拥有独特的无链格式,使其更容易维护。无链设计也消除了衣服沾上油脂的压力,或者更糟的是,衣服被链条卡住。通过采用这种新的万无一失的格式,fore_bike改善了骑行体验,使它更安全,更无麻烦的每个人骑它!

要查看所有这些设计和更多,请访问iF设计奖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