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农场球

设计师Prithu Paul在这里为你准备了一份相当不错的礼物。这是一辆想象中的拖拉机,一辆你从未见过的拖拉机,一辆以我们无法完全想象的方式在农场上工作的拖拉机,因为这是一辆为未来农民设计的拖拉机。这台拖拉机设计在公元2020年工作,将在一个动荡的地球上工作,一个“白天温度灼热”和所有人的恶劣气候条件。以氢燃料为基础的发动机和嵌入式纳米系统统治着这个时代,普通农民需要重新扮演他们的角色。

这种拖拉机适用于一个需要在极端天气环境下进行大规模播种的世界。智能农业不再只是一个令人愉快的概念,它是一项绝对的要求,因为整个人类都依赖它。这台拖拉机被命名为氘,它的名字来自于“重水”或D2O的隐喻。这辆车必须既强劲又稳定,能够发挥最大的功能。请看一份由设计师提供的细节清单:

特性
1.运动和身体定位的多自由度
2.机载CPU, GPRS和传感器控制的运动路径分配的自主农业
3.在玻璃钢车身表面面板上嵌入纳米太阳能电池,用于利用太阳能
4.战略360度光和夜视摄像头饲料24小时可用
5.分离和部署滚轮机器人进行地形评估、导航和数据收集
6.后方的真空动力抽吸装置,用于牵引重型农具和犁具
7.可伸缩轴向移位机构,用于调节地间隙和长度
8.重型牵引轮胎在前面而不是后面与一个单一的后轴
9.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内饰,人工操作的中央入口和出口
10.由于前轮换挡特性,增加了沿路径的自由度
11.氢燃料电池对于笨重笨重的柴油发动机来说几乎没有问题
12.未来农民的多维拖拉机

设计师:Prithu Pa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