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组分风力发电

你想要自己的带回家自用风力发电机吗?一大堆呢?这是一个设计,就是这样,把它带回家,打开它,把它拧到墙上,把它连接到任何你有可以保持发电的电池,让它撕裂!本设计由叶片、发电机、伸缩轴(使风机可以伸长或“离开”)、电源插头和开关组成。有了15个这样的风扇,你可以为一个四口之家供电一个月。

我的天啊!其中一个名为“风立方”的风扇每月可能产生21.6千瓦时的电量。乘以15,就得到324千瓦,这个项目的设计者指出,这是一个四口之家每月的用电量。看起来太完美了!

这些“立方体”的工作方式是用三个螺丝固定在墙上(外面),点击开关启动,然后坐下来享受地球母亲提供的能量。多个立方体可以连接在一起,不仅可以产生更多的能量,还可以加强它们的整体结构,而且可以根据天气情况拉出或推开风扇。

想要,非常非常想要。你能想象吗?免费电!难怪这款设计获得了今年的Liteon大奖!万岁!

设计师:陈辽勋、张文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