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楼上

欢迎来到伦敦伊斯灵顿的私人住宅。在这里,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客户要求一些设计英雄(如下所示)用一个永久性的楼梯取代他们通往阁楼的低矮梯子。这个阁楼将被改造成一间书房,连接需要改善!因此,这个楼梯适合在140厘米x 90厘米的空间内(也就是大约4.59英尺乘2.95英尺)。一!

在这个房子里,你开始的地板和你结束的地板是非常不同的。低层是铺着维多利亚风格地毯、带有雕刻栏杆的阁楼,高层是一间木质覆层的阁楼,有着“干净的现代线条”。因此,一种解决方案的名字,玻璃,栏杆,和一些极薄的台阶。

在顶部,通往阁楼的开口被加宽,不仅可以容纳楼梯,还可以让更多的光线进入较低楼层原本黑暗的着陆区。这盏灯连接了两层楼,并邀请所有的人来到更高的空间。

材料:6mm焊接彩绘钢板,50mm彩绘钢柱,20mm钢化玻璃。

总承包商:Krzysztof Potocki
金属加工:Metalex
结构工程师:HPS
摄影:Tamir Addadi

设计师:Tamir Addadi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