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公共的桑拿

欢迎来到Mjölk桑拿!这个项目是由Mjölk Architekti的优秀设计师为世界做出的贡献,这是捷克共和国Liberec市的一个公共空间利用项目。这是一个桑拿房,一个足够标准的桑拿房,你可以在里面享受舒适的蒸汽,但位置相当重要:在一个废弃的混凝土平台上,距离一个受欢迎的公共长廊和海滩只有几十米远。

这个废弃的混凝土平台位于一个城市大坝,河岸由市政当局公有,混凝土结构和大坝本身由Labe河水道的国家管理员Povodí Labe所有。没有授权去建造这种结构,也没有颁发法律许可。

Mjölk Architekti的设计师(和施工人员)在建筑完成后的第二天就向城市代表展示了这个结构。目前还不清楚他们的反应是什么,但似乎这个结构今天仍然存在!任何人都可以使用桑拿房,通过附近咖啡馆经营的划艇进入,钥匙和木柴也可以找到。

Mjölk Architekti说:

这一事件的意义在于,通过一个简单的想法和一点点的热情和金钱,让人们注意到培育公共空间和生活的无限机会。

桑拿信息
地点:捷克共和国Liberec
准备时间:5天
建造时间:8小时
总成本:2.200欧元(约3000美元)

时间轴(2010):
9月15日晚8点在布拉格Pecha Kucha之夜的演讲
9月15日晚上11点-早上8点桑拿浴(Liberec城市大坝)施工,
9月16日下午5点开幕仪式(Liberec城市大坝)

设计师:Mjolk Architek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