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干燥的空气吗?起重机把加湿器审查

之前我们已经回顾了增湿器,但如果你正在寻找小的东西,你可能喜欢把加湿器的起重机。你几乎可以找到他们的增湿器在许多零售店50美元,所以我们总是以为是另一个扔掉。男孩是我们错了!点击链接为我评论吧。

下降是一个很酷的雾加湿器意味着它不会煮水来产生蒸汽。它有1加仑容量水箱但吐出了2.1加仑的雾。魔法!设计非常简单。往油箱加满水,把拨雾的飞机冲出360º喷嘴。薄雾应该拍摄直和挥发到空气中。如果它慢慢平息下来,落在地上,你有拨打过高为您的环境。清洗是小事一桩。没有过滤器清洗或更换。整个坦克移动也没有担心的微小部分。 Just wipe everything with an equal mixture of vinegar and water. If you notice calcium build up after a couple uses, use distilled water.

很多人认为增湿器只是季节性的但环境在家里很少反映外面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住在洛杉矶和冬季/夏季havok运行在我的皮肤和鼻塞,尤其是在晚上。湿度的增加提供了明显减轻一切和拨了一半;提供了超过24小时的雾。几次我忽视关机没有意义,因为单位低水时自动关闭了。手册说,它可以工作在一个房间里几百平方英尺,所以如果你有多个房间,买几个,因为他们几乎不使用任何权力和完全轻声细语。我的意思是,我的冰箱更比这噪音。

这是最好的加湿器在这个价格点。一切看起来像从90年的医疗设备。这完全是塑料制成的,但光滑的表面和鲜艳的颜色使它符合现代设计美学。这不是花哨,并不冲突。事实上,它变得相当一块中心在我的沙发桌。

我们喜欢:

  • 简单的现代主义设计
  • 容易组装,3块
  • 小容量水箱,大容量的结果
  • 360º喷嘴雾很容易点,你想要的
  • 简单的一盘操作
  • 美丽的颜色可供选择(绿色、橙色、白色、粉红色)
  • 零售价低于50美元($ 44在亚马逊)

可以改善:

  • 我们希望看到它在黑色或银色

设计师:起重机(买在这里)

crane_02

lineup_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