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酷的火

那是一团没有烟雾的火。那是没有气味的火。这是一种燃烧生物酒精的火,同时为你提供一些极好的热量。看起来太棒了!没有烟,气味,或残留物!一点也没有!你可以在家里把它烧了,就在你的CPU旁边!做到!不要傻了,把任何易燃的东西都放在里面,因为如果你把它放在里面,它确实会烧毁其他东西,我的意思是,它是一场火。但请放心工作,这会让你开怀大笑! It’s the Apollo Tabletop Fireplace!

你要做的就是在火堆下面的油箱里装满四分之三的燃料,把盖子盖上,完全打开,然后用一个长柄把火点燃。

燃烧时间为3-4小时。13.8″长,11.0″高,4.7″宽。

而且非常漂亮!

设计师:Wolf Wagner [点击此处购买,阿波罗桌面壁炉售价$719.00 @ YD Store]

apollo02

阿波罗台式壁炉在YD商店的售价为719.00美元

沃尔夫·瓦格纳设计的阿波罗桌面壁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