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漫游指南

你看过、听说过,或者亲身体验过《银河系漫游指南》吗?这基本上体现在一个奇妙的课桌上。设计师费兰·米勒将这一概念称为“2015年的梅萨教室”,我们的孩子们会想知道我们是如何离开这个概念的。哦,我的天哪,妈妈,你小时候上学的时候没有互联网吗?你是怎么学习的?

我的天啊,妈妈,你小时候上学的时候没有梅萨桌子吗?

你是怎么学会拼写的?

当这些神奇的道具开始发挥作用时,全世界的中学生都将开始探索自己的智慧之路。Mesa桌标配语法检查、拼写检查、字典、百科全书、同义词词典和数学部分。采用高效简单的触摸屏与标签系统,包括“自由书写”能力,以提高笔迹。

它甚至可以与真正的纸张交互,扫描纸张并在瞬间检查是否有错误。

台面的课桌是两倍宽的,可以同时供两名学生使用。高到可以让人站在旁边,矮到坐在椅子上的人仍然可以真实地接触到。

重量轻,可堆叠。

米勒:如果你能让学校以较低的成本获得这些知识,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不会在一夜之间引起轰动,改变世界的教学方式。

设计师:Phelan米勒

2015年的《台面-教室》,作者:费伦·米勒

mesa01

mesa03

mesa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