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货的未来,人和货物

时间是2038年,交通工具是大众呼吸。它的功能明确定义:快速照明送货服务,公共交通和个人通勤。通勤区域当然是一个大都市,有趣的是,这款完全由GPS驱动的汽车有两种模式:运送人员和运送货物。

为了在大城市的道路上提高空间效率,“呼吸”将被用作私人通勤和送货设备,因此运输设备的数量将会减少。“呼吸”通过转换成三种不同的模式,减少了不必要的私家车、公共交通工具甚至快递车辆的使用。“呼吸”采用先进的材料设计,可以变换身体形状和比例。

设计师:Chansong公园

第一个动画解释了呼吸概念的功能,以及它是如何详细工作的。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A5ds3y4xoiM 605 445]

第二个动画展示了如何在通勤和送货模式中使用Breathe概念的潜在插图之一。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KyeFuDN53_E&feature=related 605 445]

畅松公园的《呼吸-私人送货通勤者》

breathe2

breathe3

breathe4

breath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