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更安全,这360度自行车反射器

你可能还记得去年的FLECTR 360 OMNI。德国设计奖和2018年欧洲自行车奖的获奖贴纸承诺,只要在自行车轮辋上安装这些基于薄膜的粘性反射器,就可以让自行车更安全。这些贴纸使用一种微棱镜薄膜,将周围的光线充分反射到各个方向,使它们立即可见。只要把它们安装在自行车的轮辋上,它们就能提高你的能见度,让你的自行车在低光照条件下立即被行人和迎面而来的车辆注意到。

FLECTR 360 CL现在回来了一套颜色。FLECTR 360 CL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如黄色,琥珀色,红色,蓝色,甚至日光黑色,在黑暗中反射银色,并在其他时候成为一个常规的谨慎贴纸。反光镜来预切,可以进一步削减的帮助下,背面切割辅助,使他们适合普遍的所有自行车。每个轮子都有一对贴纸,可以最大限度地反光,最终提高能见度。

FLECTR 360 CL的最终设计简报仍然是不断使自行车在低光条件下骑行更安全。这种反射器工作时不需要电源或光源,只依靠散射光发出强大的光芒。反光镜的重量仅为2克,它还能确保它们不会影响自行车的性能或空气动力学,但反过来又能提供高能见度,极大地减少低光照下的自行车事故。

设计师:Kai Wiehagen & Jorg Neugebaue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7美元29美元

屡获殊荣的FLECTR 360(唯一的360度反射器,也具有高反射微棱镜设计)现在上市了八种充满活力的颜色顶部还有新的舒适功能。

flectr_360_reflector_panel_layout

FLECTR 360 CL是您夜间骑行的第一道防线。这个反光镜薄如刀片般包裹在你的轮辋周围,无论汽车前灯靠近哪里,它都会吸引司机的注意力。到处都是,无一例外。

许多骑自行车的人出于美观的原因不带反光镜,但你可以现在骑得更安全而且选择最适合你心爱的自行车。设计决定一切;从任何视角都能看到。

flectr11

选择单色,彩色混合或者证明高度反光的银色。

flectr1

从左到右:银色(高微棱镜反射)、琥珀色(高微棱镜反射)、柑橘黄(标准反射)、天蓝色(标准反射)、橙色(标准反射)、红宝石色(标准反射)、银白色(标准反射)和日光黑(标准反射/在黑暗中反射银色)。

flectr8

FLECTR 360 CL是自行车唯一360度可视车轮反射器,它将边缘顶点重叠两次,并通过其形状因素使反射效果加倍。两件FLECTR 360 CL重叠边缘顶点,并保证双重无间隙反射。

flectr7

FLECTR 360 CL带有一个增强型粘合剂,在应用过程中更好地重新定位。它还配备了一个优化的后切削辅助,便于尺寸适应。

flectr4

安装FLECTR 360 CL也非常容易!

flectr9

FLECTR 360 CL几乎适合每一个边缘与其保护和注册的设计,并由3D可成形的定制薄膜制成。没有褶皱或起皱。它提供了可靠的粘结和防脏表面。

反光镜比电灯有一个优点它们不需要维护即使你的灯坏了,她依然在你身边。但两者,反射器和自行车照明组成一个系统,应该总是一起使用。

flectr

flectr3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7美元29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