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果汁

我们都知道,能量既不会被创造,也不会被毁灭;它只是改变了它的形式。当我们做日常琐事或仅仅是生活时,我们确实消耗了一部分电能,这些电能可能会被困住,用于为小设备和设备供电。这就是“人类能量循环系统”的前提。名为“解决方案单元”的可穿戴装置(戴在手上、手指上和手腕上)配有电池,可以储存被驾驭的果汁。这些电池可以拆卸下来,用来给手机和MP3播放器等基本产品充电。

在家里,电池单元可以插入到“应用内置类型”并存储。“应用”单元执行存储和供电的角色。还有一种选择是使用“应用便携式”单元,这有助于在做运动器械和骑自行车等重型工作时利用能量。

这个想法可以彻底改变我们对未来电力和能源的看法。本质上使它成为一个便携的东西。

设计师:Choi Hyong-Suk & Yun Jung-Sik

人体能量循环系统崔亨锡,尹正植

human_energy2

human_energy3

human_energy4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