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最爱的香料,Mago5香料架评论

我是一个素食主义者,有时做一些又快又好吃的东西很有挑战性。没有时间在炉子前等待大蒜、芹菜、洋葱和胡萝卜的味道融合。这意味着我所有的味道都需要来自香料,当我做我最喜欢的食物时,我最常使用5种香料;汤。进入Mago5磁性香料架。

我通常把所有的香料都放在炉子旁边的柜子里。它们有各种各样的包装,有些不太容易分发,所以我一直在考虑一个香料架。Mago5只能容纳5个,但这几乎是我每天使用的全部;辣椒粉,香菜,马郁兰,罗勒和百里香。这5种香料是我制作最美味汤的秘密(不是什么秘密)。从最美味的意大利蔬菜汤到最令人满意的扁豆汤,每一种蔬菜的用量都不同。

5个顶部磁化的聚丙烯罐子粘在磁性板上。我把我的香料放在香料柜的正下方,这样常用的香料就够得着了。设计非常简单,但我在市场上找不到真正的同类产品。为了分配香料,你可以轻轻拧开盖子,尽情摇晃。

实际上,它的表现与预期一致。该工具包的标签上印有一些最常见的香料。如果你喜欢更奇特的东西,比如八角茴香,也有空白模板。它们很容易填满,虽然很现代,但外观并不生硬到与传统厨房装饰相冲突。

我唯一的不满是塑料。我发现它吸收了香料的气味,所以换一个需要用肥皂水彻底浸泡。玻璃罐效果更好,但重量可能对磁铁来说太大了,我最不需要的就是破碎的香料罐。

维度:

  • L34.5, W7.6, H10 (cm)

我们爱的是:

  • 释放计数器空间,可悬挂多种方式
  • 套件配有安装螺丝和标签
  • 简单的扭转帽,使灌装和分配容易
  • 每个聚丙烯罐子装4盎司,不含双酚a

可以改进的地方:

  • 聚丙烯材料可吸收异味
  • 一个五种香料的架子要24.95美元,有点贵
  • 最适合小的或磨细的香料

设计师:欧姆Modenn在这里购买

mago5_02

mago5_03

mago5_04

mago5_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