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波浪膨胀

极限运动员们,大家好。这并不遥远;在那个可爱的季节,整个北美都可以跳进水里,疯狂地溅起水花。这里有一个玩具,船和超快浮筒的主人可以期待。这就是LULU1。"超级可操控,有趣,明亮和丰富多彩的中西部湖时尚季。这是“第一个”充气可拖水上运动玩具,你可以在上面做特技。转180、720、6120;只要符合你的幻想。

*我说“第一个”技巧——准备充气——是因为几年前的夏天,我可能碰巧在一个普通的管子上做了一个空翻,也许我没有。没人能确定,我也不行。

正如您所看到的,您可以在LULU1上做很多技巧。剪,剪,转,翻,拍。以下是来自“Sportsstuff Inc.”的设计师的一些重要技巧:

转向牵引系统
摇杆底部设计
虎牙旋转/转向鳍
铝快速连接拖点
多重抓取手柄与指关节守卫
快速通货膨胀和通货紧缩速度安全阀

LULU1是Sportsstuff所谓的“可控制的拖曳物”系列中的第一款。配有单人和多人拖带,以及配件;这管子扎不破。

设计师:Sportsstuff In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