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在我的椅子上摇晃、倾斜或放屁吗

我的家庭就像爱丽丝·王的《失能者的椅子》一样失能。我们所有人都性格古怪,系列中的五把椅子与我们的心态完美契合。例如,熟练的倾斜是为那些倾斜椅子的人设计的,我的儿子就是这样做的(经常摔倒)!附加在侧面的一个综合水平仪让我们看到他倾斜的程度。对于像我丈夫这样的高个成功人士来说,“平等寻求者”很合适。这把椅子可以定制,这样他的坐姿就可以达到世界平均坐姿高度140厘米。

我女儿就是这样的人,你知道女孩永远不能在一个地方坐着不动,她们必须一直不停地移动。这把椅子上有一个计算器,可以计算当一个人坐立不安或摇晃时燃烧的卡路里量。女孩们会喜欢的!

状态播音员:这就是我;经常需要在facebook和Twitter上更新状态的交际花!这把椅子可以让我更新我的状态,就像我在网上的个人资料一样。

我家总是有客人的位置,所以我给你留了一个最好的座位:“沉默的放屁者”。如果你带着豆子来,我会知道的,因为这把椅子会放大你发出的每一个屁。

设计师:爱丽丝王

熟练的倾斜体

平等的探索者

持续的振动器

地位的播音员

无声的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