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练你的语言技能

我们在异国他乡面临的最大问题是语言障碍。求助于手语或使用翻译词典是一个繁琐的过程,特别是如果你要暂时搬到那个国家。SOLA是一种有趣的、交互式的语言工具,在这种情况下可以发挥一些作用。事实上,它是由一群学生开发的,以便于用普通话与交换生交流。

SOLA (Sound On Learning Active)不相信重复交流。它结合了工作和娱乐的方法来优化学习技能。它在游戏环境中使用语言基础,使学习过程更加愉快和有竞争力。多个用户可以在各种平台上使用这种方法并掌握新技能。

该设备由一个承载耳机的塔、一个跟踪网络摄像头和一个投影仪组成。戴在手上和脚上的互动手镯可以帮助你在投影的游戏屏幕上操纵你的动作。声音通过蓝牙传输到耳机。

这个概念是这样的:在一个非常潜意识的层面上,当你在Sola上玩游戏时,你无意中完善了一门语言,却没有真正意识到它。

下面的视频演示了这个系统是如何工作的。来看看。

设计师:Hilary L Brosnihan, Esther Lai Wing Wai, Olivia kwtak Lam & Ivy Chan Oi Ning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p-VPkz7x8jU 468 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