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手机驱动的真空封口机和食品袋让你的食物更新鲜!

这句话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说——“你的智能手机可以让你的食物保持新鲜,让你健康”!

尽管听起来很奇怪(我为此真诚地道歉),但这正是SealVax包的功能。旨在取代那些浪费的一次性塑料真空袋,以及随之而来的昂贵的真空封口机,SealVax的袋子是可重复使用的,无限可洗,并配有自己的口袋泵,由智能手机供电。这个泵比拇指驱动器或汽车充电器大不了多少,锁在SealVax袋子上的气阀上,在另一端有两个端口——一个Type-C端口和一个Lightning连接器。这款真空泵可以插在任何iPhone或安卓智能手机上,它依靠智能手机的电池运行,只需几秒钟就能把SealVax袋中的空气吸出来。担心包里有液体?SealVax甚至有一个液体隔离器,它将液体转移到一个单独的腔室(而不是将它们吸入真空中)。一旦你完成了,拔掉所有的插头,你就有了自己的空气锁,真空包装的新鲜!

虽然真空密封并不新鲜,但SealVax正在重新定义它的外观、工作方式和耐用性。SealVax的真空袋被设计成可以多次重复使用,而这种真空泵可能是有史以来为烹饪用途开发的最小的真空泵——且不说它完全由智能手机驱动。这款由手机驱动的泵意味着你甚至可以在户外使用塑料袋,可重复使用的grs认证塑料袋是食品级的,适合冷冻,烤箱安全,最高可达176华氏度,并兼容洗碗机。SealVax包装袋上的单向阀确保你把所有的空气从里面抽出来,通过防止氧化来保存你的食物。你可以用它来保持水果、香草和蔬菜的新鲜时间更长(切了一半的牛油果可以保存几天,而不是几分钟),甚至可以把你的SealVax袋子放在冰箱里,把肉类保存的时间延长5倍。

用智能手机进行真空烹饪?当然,SealVax袋也可以处理!特制的耐热塑料袋意味着你可以很容易地把它们放进真空真空烹调机里,烹饪从肉类到蔬菜的任何食物,达到餐厅级别的稠度。这些袋子有一个扣板底座,这意味着它们可以自己站立,让你可以将它们垂直放置在真空真空浴中。或者,将塑料袋垂直放置在冰箱或冰柜中甚至可以帮助它们占用更少的空间。

虽然便携吸尘器仍然是SealVax系统中最有趣的元素之一,但袋子才是真正的明星。它们是由一种特殊的塑料制成的,如果保养得好,可以使用几年。它们可以在水龙头下清洗,也可以放在洗碗机里,可以多次重复使用——既可以作为真空密封袋,也可以作为普通的气密袋,这要归功于顶部的夹锁机制。这种袋子有两种尺寸,有抗菌层,可以更好地自然保存食物。与手机驱动的真空泵一起,可重复使用的袋子可以帮助你保持食物更新鲜,减少食物和塑料浪费,同时省钱。这些塑料袋经过设计,可以使用多年,完全由消费前回收塑料(来自从未购买/使用过的产品的塑料)制成。事实上,它们在被处理后3-5年内甚至会自然降解。整洁的,哼!而且由于真空泵完全依靠智能手机的能量运行,我们也少了一块锂离子电池!对你有好处,对环境也有好处!

设计师:Paul Davis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5个63美元105美元(40%)。快点,只剩下16/100了!

SealVax -由手机供电的真空封口机!

SealVax是一款可重复使用的食品袋,也是一款口袋友好的真空封口机,100%由智能手机供电。

100%由手机供电

只需15秒,就能把你的包吸得密不透风。SealVax只使用不到1%的电池寿命,并且可以与所有智能手机无缝连接。

轻便轻便

SealVax足够小,可以装在你的钥匙链上、口袋里或冰箱上。

真空密封保鲜

SealVax的真空密封技术可使您的食品保鲜时间比其他品牌延长五倍。

参见上面SealVax如何保持鳄梨新鲜和防止氧化。

非常适合您的所有烹饪需求,包括真空烹调。

节省成本的环保袋

SealVax可重复使用,洗碗机安全,抗菌。它使用一种叫做超新鲜抗菌添加剂

SealVax真空技术公司

开发SealVax真空系统背后的故事实际上可以追溯到他们对“泵”技术的经验。他们的几个工程师和研发团队的成员曾经与锐步泵鞋系列合作。因此,他们中的许多人已经熟悉了气泵技术及其应用。他们意识到,有了合适的容器,这可能是一个创新的食物储存系统。

液体隔离器

液体隔离器是一种更有效的提取和储存液体的方法。不要使用“纸巾技巧”来干燥潮湿的成分,只需将液体隔离器连接到真空密封机上。它能迅速排出液体并储存起来以备以后使用。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5个63美元105美元(40%)。快点,只剩下16/10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