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甲虫小,圣甲虫快,圣甲虫热

想想手持口袋自行车吧!迷你库珀小版!智能汽车蚂蚁大小!与热昆虫式运输相比,所有这些基本上都是巨人。它被称为圣甲虫。它有多种驾驶模式:快到慢,完美的停车模式,传感器,激光雷达,雷达,应答器,GPS,枪,刀,锋利的棍子!

哇,在我们继续之前:我有点得意忘形了。禁止携带枪支和刀具。但如果你礼貌地要求,你也许可以带上你的尖棍。

设计师大卫米格尔莫雷拉Gonçalves介绍圣甲虫:

这个项目的目的是为新的城市交通系统制定指导方针和整体解决方案,该系统由车辆和基础设施组成,以可持续的方式适应各种城市环境。

以及潜在车辆的规格:

-车辆由可互换的模块组成,可以定制。
-Powerpack模块由一个永久电池和3个主要能源包(电池,生物燃料ICE或燃料电池)组成。
-4轮驱动通过电动无刷轮毂电机直接驱动。
-车轮与再生制动通过EW制动器。
-通过电线和嵌入式Lexan顶篷触觉HUD驱动。
-碳-芳纶复合材料的结构元素。
-嵌入式传感器,激光雷达,雷达,应答器,GPS。它们用于与系统和其他司机交换信息,并获得精确的位置数据。
-租用车辆或模块,允许私人/公共/混合使用,并为经济资源较少的人提供交通。
-不需要新的基础设施。
向后兼容当前的运输系统,并使用当前的技术。

当然,这让人想起电影《少数派报告》(Minority Report),就像大多数概念车辆和武器一样。但除此之外,这似乎离现实并不遥远。在很多方面都优于摩托车:稳定的尺寸,不受外界干扰的覆盖,存储空间,而且因为它将是一个“全新的令人惊叹的东西”,所以它们将会被生产出成千上万个,所以它们几乎是免费的,对吧?

对吧?

设计师:大卫·米格尔·莫雷拉Gonçalve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