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的MX Air想飞

当我们发现一个普通的电脑鼠标如果奖,赢得了2008年我们感到好奇和审查。罗技是足以为我们提供一个模型,首先,请允许我说这不是一场普通的鼠标,不奇怪因为后来我发现这是设计的马塞尔Twohig。目前设计的人设计合作伙伴之前曾与LG。毫米的MX Air结合激光光学点的准确性,触摸控制部分的接口,和空闲空间的创新运动传感技术来跟踪手势。

如果你有点困惑,最后一点,就像盒子说,MX Air工作桌上和空气。类似于人们使用远程控制电视,持有MX Air鼠标时,您现在可以向后倾斜和放松而导航计算机和享受媒体内容。如果你玩任天堂的Wii,附近的技术是相同的。

审美MX Air圆滑,不像其他罗技老鼠。它没有复杂的曲线拇指休息等。相反,它遵循“少即是多”的口头禅。气动斜坡使MX Air似乎飞,这是重点,因为它包含了陀螺仪在空气中工作。顶面是闪亮的塑料做的;腹部是镀在金属。有一个开/关开关上方的光学传感器节约用电和整件事是无线。

在使用,MX Air执行像大多数其他罗技老鼠。这是精确和光滑。它附带了罗技的选点软件程序无数的按钮。它可以浏览网页,启动应用程序,并控制你的音乐播放器,有专门的播放/暂停和音量按钮。左边和右边的鼠标按钮是触觉和滚动条是基于触摸的。最酷的部分也许是能够拿起鼠标,使用它像一个指针或远程。这不是第一个陀螺市场,但罗技鼠标是对冲其押注设计和多媒体用户。我最喜欢的功能是音量控制。像一个远程握着鼠标,按音量按钮向右摇动你的手腕和提高或降低音量。

我不喜欢照片卷轴。模拟点击听起来摸起来感觉很好,但我发现它是超级敏感。通过手指向上或向下移动,用户实际上是向上或向下滚动文档速度成正比的手指的移动速度,而快速的手指运动将“自旋轮”突然和滚动文档所需的方向。它的工作,但通常很大。我不能得到正确的定制设置让它舒适。最后我就会更喜欢传统的滚轮或者360º乳头发现苹果强大的老鼠。

我们喜欢

  • 时尚的现代设计。绝对是一块显示。
  • 创新Freespace控制允许鼠标从一个表面准确无误地工作。
  • 陀螺仪帮助鼠标工作横向举行。
  • 指针光标从远处是比平时更大的使用容易。
  • 专门的音乐控制让它完美作为远程你的电脑。
  • 体面的电池寿命。至少3天前充电。有一个同样的基础。
  • 包括选点软件是强大的。容易定制鼠标功能。
  • 和Windows XP或Vista完全相容。

什么可以改善

  • 滚动条是可怕的。神经兮兮的,超级敏感,即使有定制的设置。
  • 滚动条上下导航,没有左和右。
  • USB软件狗和闪存棒一样大。需要缩小。
  • 选点软件不包括Mac OS x从罗技站点需要下载驱动程序。
  • 149美元是昂贵的。

我唯一的其他经验回转陀螺老鼠与空中鼠标去吧。都是类似的特性但罗技MX Air越来越闪烁,盯着光滑的外观。旋转鼠标也明显重主观的味道。149美元的MX Air昂贵这真的是在函数的形式。使用MX Air一周后,我很高兴。除了几个投诉我,MX Air不仅仅是能够控制我的生活的多媒体中心。

设计师:马塞尔Twohig &设计合作伙伴(买在这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