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制作魔法

我记得小时候听过一句常被认为是艾萨克·牛顿爵士说过的话;什么会上升。牛顿可能没有说过这些话,但他简单的前提应该足以揭穿Lina Fischer设计的这款反重力咖啡机的黑魔法。在明显违反万有引力定律的情况下,这个咖啡豆酿造器似乎把沸水举到天花板上,神奇地向敬畏的观众散发出热的、肯定生命的黑魔法。“Kahva”有一个干净的沙漏轮廓,提醒我们所有的好东西都是及时到来的,通过黑魔法……

设计师:Lina Fischer

如何使用:

1.在双层镀膜的玻璃容器中装满水,将所需量的咖啡倒入上面的冲泡装置中。

2.使用感应式工作台或其他加热装置将水烧开。

3.注意由于气压上升,热水向上流入冲泡装置。听着冒泡的声音,闻着咖啡的香气。让它酝酿几分钟。

4.打开加热装置的开关,看着煮好的咖啡从玻璃容器中冒出来,迅速通过过滤器吸回已被真空女巫所创造的冷却。

5.打开卡瓦,转动握把,倒一些香气浓郁,摩卡风格的咖啡直接到你的杯子里。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