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想的工作空间提供了一个伟大的城市的风景

有时当我梦到我理想的工作和放松的空间,我认为的满玻璃窗俯瞰风景像一个海滩或自然的东西。但知道我真的是一个城市女孩的心,我知道我不会远离混凝土丛林中生存。所以未来最好的事情是有一个伟大的城市,即使他们只是建筑景观和偶尔的斑点的绿色。

设计师:路加福音Ogrydziak并从OPA佐伊造粒

这种“撤退”设计上的一栋四层楼的房子可能会接近我梦寐以求的城市空间。猛禽的允许用户拥有一个工作空间,可以变成一个既冥想的娱乐空间,简约,干净,“透气”。他们认为它既是生理和心理空间,这样你就可以工作,阅读,旧金山放松,休息,在你面前。当然,你不应该害怕山庄如果你不得不喜欢它因为它是悬臂的房子。

这个空间的上限是“开放天空”,这样你就能感受白天自然照明,而一些人认为能源比灯泡,名副其实。有几种扩散层的阳光将经历和连接到内部通过太阳的每日循环。整个空间是evnveloped在水平玻璃丝带几个最小的休息,给你的感觉浸可以看到这座城市景观在任何角度。

对工作有一个内置的桌子和一个软垫躺椅都位于“边缘”,而一个起居室设置和建在货架后面部分。因为我花费我大部分的一天工作,然后放松通过阅读(或翻阅我的电话),这是完美的设置。所有缺失的是一个区域的食物,我都准备好了,如果我能买得起这样的房子,如果我有四个故事,可以建立在。一个总是可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