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最喜欢的微型预制房屋99%在场外建造,并将重新定义负担得起+可持续建筑,已经公布了新的信息!

Hüga的意思是在小事中寻找快乐,这一概念源于丹麦哲学“Hygee”,被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人所遵循。这正是Grandio设计灵感的来源,该项目将一系列出色的创意与设计、施工和营销相结合。经过来自Córdoba的多学科专业团队24个月的工作,Hüga诞生了-微型住宅运动的未来!让我们来看看我们最喜欢的东西的新信息小房子看更多图片!

Grandio利用其技术使建筑行业保持最新的建筑系统,允许99%的场外施工。2020年10月,他们推出了第一个名为Hüga的预制混凝土住宅。如今,该团队使用相同的技术开发了一个足够先进的系统,可以用于商业、酒店和住宅功能,从而扩大其对可持续建筑的积极影响。Hüga是为了找到一个解决住房和公共建筑需求不满足的解决方案,因为该行业几个世纪以来一直保持不变。“在我们的建筑中使用砖已经有5000多年的历史了,这就是建筑业不愿改变的一个明显例子。建筑行业仍在寻找一种令人满意的解决方案,以取代缓慢而昂贵的、需要熟练劳动力的传统系统。

这家总部位于阿根廷的工作室希望提供一种更有效的建造方式,并组建了一个由23名专业人员组成的多学科团队,包括土木、机械和工业工程师、建筑师、工业设计师和专业技术人员,以创造现代建筑方法(MMC)和世界级制造(WCM)。最终的结果是这些hüga单元,由钢筋混凝土建造,设计为最小的维护以及降低能源成本。这些紧凑的房屋可以承受所有气候和不利条件,包括地震、野火和飓风。Hüga住宅也是可移动的和模块化的,这样你就可以在一天内扩展你的房子。

Hüga还减少了施工时间,任何公司都可以使用集成这项技术。该设计的目标是通过专业人员或建筑公司负担得起的技术许可,使技术民主化,以便在考虑环境影响的情况下,大规模地产生影响。该许可证帮助公司在施工和销售过程中获得专业人员的日常监控和支持。使用该系统的消费者和公司都将从格兰迪奥研发实验室开发的任何新创新中免费受益,就像他们的社区受益一样。但它不仅适用于家庭,Hüga也可以用于像cafés或餐馆这样的商业功能。

“Hüga技术旨在彻底改变建筑行业,实现最终产品的创新,在其商业化,特别是在其制造过程中。通过使用现代建筑方法(MMC)和世界一流的制造效率(WCM), hüga生态系统中的所有公司都将能够对我们星球当前和未来的需求做出颠覆性的建筑响应。这项技术的大量使用将加速我们人口所需要的迫切变化。Hüga技术改变了建筑行业的历史。Hüga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事业或投资方式,”格兰迪奥团队总结道。我们可以想象Hüga城中村是可持续的、负担得起的、灵活的生活的未来!

设计师:Gran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