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Bugatti)在奥地利合作推出首款碳纤维智能手表,可以让你在克里斯昂(chron)里计时

布加迪Chiron是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之一。当你把它带到赛道上时,你将需要一个称职的计时员来记录矩阵。这不是我们的意图,但也不乏这样的想法布加迪与奥地利的Viita Watches合作,推出了一款它的外壳是全碳纤维的。

布加迪Carbone限量版智能手表是首款完全由坚固轻便的材料制成的手表,它的设计完美到毫米,与法国汽车制造商的超级跑车相匹配。

设计师:布加迪

这款手表不仅是一个黑美人碳华丽的外壳,它是一个smartwatch能让人回头的。这款手表拥有390*390像素的AMOLED蓝宝石玻璃触摸屏,拥有1670万彩色显示屏,与它的近亲布加迪陶瓷版One相比,这款智能手表轻了近13%。

布加迪表示,Carbone限量版智能手表的电池尺寸比陶瓷版多了22%,但由于选用了碳纤维作为结构材料,这款手表更轻。黑色和蓝色的视觉融合,Carbone有一个永远在线的显示屏,电池寿命长达15天,没有GPS。

其中,全球首款集成了GPS传感器的碳纤维智能手表。它内置了一系列功能,可以监测个人的健康和身体活动,同时记录布加迪在赛道上的圈数。后者允许佩戴者自动记录汽车的速度、加速度和单圈时间。

除此之外,布加迪卡波尼还可以监测压力水平,以及大约90种不同的运动和健康功能。例如,表壳背面的双传感器可以监测心率和心率变异性。它有100米的防水能力,并且可以将碳纤维外壳与配套的灰色/黑色硅胶或尼龙表带(都在盒子里)搭配使用。这款售价2700美元的布加迪卡蓬限量版兼容iOS 13.0和Android 7或更高版本,限量2500件(每件都刻有序列号以标志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