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折叠的狗箱让您的宠物安全和自由,而在您的汽车旅行

当你在电影甚至广告中看到狗狗坐在汽车里时,你总会看到它们耷拉着脑袋、耷拉着舌头、露出宠物的微笑。但任何养宠物的人都知道,现实生活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如画。狗在车里会很乱,混乱,有时甚至对宠物和主人都很危险。所以你需要的是一种既能保证他们在行驶中的安全,又能给他们一些自由感的东西。

设计师:凉帽

这个狗箱是为了给你的宠物一个安全的空间,当他们骑着你在一个短期或长期的公路旅行。更安全的汽车宠物箱看起来不像一个实际的板条箱,但更像一个封闭的婴儿座椅为您的毛皮宝宝。它应该放在前排乘客座位后面,用安全带固定在头枕上,后面用安全带固定。这样,即使你开得很快(或允许你开得最快),板条箱也不会动,你的宠物也不会受伤。

它由轻质聚酯纤维制成,两边都有透气网,所以你的狗狗不会感到窒息,因为它仍然可以呼吸,如果你的窗户开了,它还能感受到微风。这样,他们仍然可以看到外面的世界,但如果他们对所有过往的车辆和其他车辆向他们招手的孩子过于兴奋,他们就会被保持在原地。板条箱两边都有拉链门,方便进出,板条箱还有两个储物袋,用来放食物和水,还有钩子和环扣,用来放玩具和零食。

为了让你的狗更舒服,它有一个羊毛覆盖垫。整个东西也很容易清洁,因为它是洗衣机友好的。如果你在某些旅行中不带你的宠物,你可以把它折叠起来,放在其他地方,在车里腾出空间。更安全的汽车宠物箱尺寸为28 x 19 x 27英寸,所以它可能正适合你的小型或中型狗。它也非常实惠,只需130美元,对于喜欢带着狗狗旅行的宠物爱好者来说,这是一个很小的价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