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将艺术画廊和交互体验从元宇宙带到你的指尖

一款名为ArtzMe的韩国智能手机应用旨在弥合艺术家和顾客之间的差距,它试图颠覆艺术世界,为艺术家和消费者提供他们在世界各地创作、体验和享受艺术所需的工具,就在元宇宙中!

ArtzMe同时支持iOS和Android平台,它希望通过打破年轻艺术家的准入门槛,让更多的人欣赏他们的作品,而不受专业人士、画廊官僚主义和经纪人费用等标准障碍的限制,实现艺术的民主化。ArtzMe的方法是依靠三个核心功能,让每个人都能接触到艺术。

设计师:GraceJo和Shazwina Zaky

点击这里下载应用商店
点击这里下载谷歌播放

ArtzMe应用程序可以分为三个功能,都可以通过主屏幕访问。第一个功能被称为Artz滤镜,通过混合现实的力量将艺术滤镜带到现实世界。不同的滤镜可以在应用程序中使用,让用户能够在他们的视频和照片中叠加艺术雕塑和元素,就像在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中看到的AR工具一样,但更注重艺术。

第二个功能,代号为Artz Frame,可以让你把艺术带入自己的空间。滤镜可以在普通视频中叠加艺术,而Artz Frame可以让你用自己喜欢的艺术装饰房子的墙壁。这款应用可以扫描你周围的环境,让你在墙上添加AR艺术,你可以随时回去看。这一功能有助于减少艺术家对画廊的依赖,让他们的作品被赞助人展示和观看。相反,顾客可以浏览ArtzMe应用程序,直接接近他们喜欢的艺术家,购买他们的作品。与经纪人从艺术家的销售中收取高额佣金(高达50%)不同,这一功能并不剥削艺术家。相反,它让他们可以自由地与全球观众分享他们的作品。

第三个功能是ArtzMe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功能。这款名为Artz Scan的滤镜可以让艺术作品超越它所在的平面平面,从而使其更具沉浸式体验。艺术有时会在翻译中迷失。仅仅盯着一个艺术家的作品,你真的不知道他想要传达什么。很多都是猜测,把你自己的感觉投射到艺术品上……但如果艺术可以和你说话呢?通过Artz扫描功能,只需举起相机并扫描2D艺术品,就可以将艺术品带入生活,从而揭示与之相关的3D沉浸式多感官体验。艺术家可以使用这一功能为他们的艺术添加体验层,无论是通过动画、文本、音频解释,还是艺术家与观察者对话的全息图。这种体验赋予艺术家和观众权力,帮助前者生产艺术,后者消费艺术,这是传统画廊永远无法复制的!

ArtzMe应用程序目前可在Android和iOS设备上使用,并且是免费安装的。该应用程序目前只支持韩语,但ArtzMe希望在2023年下半年推出英语、日语、中文、法语和西班牙语。

点击这里下载应用商店
点击这里下载谷歌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