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森林中的小木屋是用集装箱改造而成的

集装箱在建筑中的用途现在已经非常明确了——无论是为无家可归的人建造避难所,美丽的现代住宅,甚至是林中小屋!其中一个由集装箱改造而成的令人惊叹的季节性小屋是Repère Boréal的shipship cabin。船在土著伊努语中的字面意思是“鸭子”,小屋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

设计师:Repere北方

这个31英尺长,8英尺宽的小屋是现代版的荒野小屋,里面有节省空间的定制家具设计,以及其他智能功能。小屋的外部覆盖了耐用的雪松木板,形成了一个厚实的框架,为它提供了自然而现代的美学。一旦你通过一侧的门进入小屋,你就会受到住宅中心空间的欢迎,其中一边是厨房和床,另一边是浴室,中间是客厅。

开放式小屋的特色是一个有趣的黑色和钢铁主题的厨房,后面是底部安装的黑色花岗岩水槽,以及贯穿柜台的黑色后挡板。厨房和床以一个内置的酒架的形式有一个微妙的联系,它也可以作为一个床头柜,因此将两个空间连接起来。厨房的正对面放置了一张可扩展的定制桌子。一旦你把它拉出来,它就从两个人的桌子变成了四个人的桌子。你也可以加两把折叠椅放在沙发下面

舒适的大床靠窗放置,当你醒来时,当你入睡时,都能看到令人印象深刻的景色。另一方面,客厅配备了一个内置沙发,下面有一个滑动抽屉,可以用来存放椅子、毯子等物品。这间浴室包括一个水槽、一个连接到化粪池系统的抽水马桶,以及一间带高窗的玻璃淋浴房。

船舱证明了集装箱如何被改造成一个美丽的放松和放松的地方。它舒适舒适,设计巧妙,你可以花142美元租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