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可爱的小玩意是检查任务的物理表现

如今,几乎每个人都有一部智能手机,而且这些设备都有某种形式的待办事项应用程序。也就是说,不是每个人都用这些应用程序来记录他们需要完成的事情,有些人甚至根本没有这样的任务清单。然而,也有很多人支持即使是最简单的任务清单,而不仅仅是为了写下那些要做的事情。有证据表明,打勾或划掉任务有一种微妙而有效的心理好处,这些东西无法清晰地转化为数字版本。这就是这款外观简单的设备所使用的思维技巧,提供了一种不受干扰的方式,让你沉迷于完成任务。

设计师:Go Eunseo, janchi

在标记任务完成的过程中,肯定会有一种满足感。当然,你可以点击手机屏幕来做同样的事情,但几乎不需要任何努力就能让这个动作真正有意义。也许是体育活动和成就感给了我们一定量的多巴胺,这意味着我们可能不需要纸和笔就能以其他形式完成同样的任务。

PRESS是一种概念设备,它以一种新的方式带来了这种现象,在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之间架起了桥梁。它的设计极简,让人无法猜测它的功能,尤其是它上面有一个大大的橙色按钮,上面只写着“按”。当然,它的实际实施可能没有这么简单,其背后的理论也相当深刻。

简而言之,这款设备以几乎复古的液晶屏式字体显示单行文本。在文本上方有一小部分是2×2矩阵的数字,以24小时格式表示时间。所有这些显示器都“隐藏”在表面之下,这样当没有任何东西可显示时,这个设备看起来完全干净。

PRESS的想法是一次显示单个任务以及需要完成任务的时间。理想情况下,它可以是每天同一时间重复进行的任务,比如在晚上写作或阅读。当执行任务的时间临近时,它将显示该数据。当任务完成时,你只需按一下橙色按钮,就表示完成了,就像电视游戏节目中选手砸坏的蜂鸣器一样。

随着时间的推移,它是有助于养成习惯的一对触发器和行动。该设计确实为可能的功能留下了大量空间,比如自动与手机或电脑同步数据。然而,这些只是锦上添花,因为PRESS真正专注于在你完成任务并按下那个大橙色按钮时传递一点点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