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小的物联网球可能就是你需要的连接拳击训练

对我个人来说,一个持续的挑战是找到一个我不会感到无聊的锻炼,这将帮助我减肥,这将不是那么困难。我知道,满足所有这些条件的锻炼可能还不存在,但当那一天到来的时候,那可能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一天(也是我的医生)。现在,我一直在寻找产品,或者至少是概念,可能会吸引这个沙发土豆迫切需要锻炼。

设计师:Katerina Kopytina, Nikita Bukoros

其中一个非常有趣的产品概念是Bownce,这是一个小球,可以在技术的帮助下让你出汗,训练你的肌肉群。它自称是“首款物联网球”。它足够小,易于安装,你可以把它带到你的办公室,在你的后院,或在你的房子里任何你觉得最舒服的房间/空间。它也足够小,所以没有那么吓人,特别是对于像我这样想要开始打东西的新手来说。

它与其他健身球的不同之处在于,除了它的大小之外,它还集成了电子元件,所以你可以跟踪你的表现。当你锻炼时,连接到设备上的应用程序会记录你的出拳次数,并为你提供实时统计数据,这样你就可以调整出拳方式、速度、力度、持续时间等。该设备通过一根绳子上的小球连接到天花板和地板上,并与应用程序相连。

把它想象成一个沙袋,不是一个袋子,而是一个小球。地板固定装置能够让球自由移动,并在击球后反弹(因此得名)。我不知道击球需要多大的力,但似乎你需要一些力才能把这看作是一种锻炼。事实上,它看起来简单,不像你平常的打拳东西是什么吸引我。事实上,物联网也是一个好处。现在的主要问题是我是否会对此感到厌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