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极简的手工木制照明设计以木材的裂缝为特色

澳大利亚的Sabu工作室设计了一系列名为“Onu”的照明设计。Onu系列的特色是一个吊坠,以及一个地板灯-美丽的手工标本,由木材制作而成。这两种设计都展示了“分裂”,这反过来又成为产品的明星特征。

设计师:萨布工作室

Sabu工作室创始人Samuel Burns说:“这些设计旨在揭示自然环境的暗示。”“我相信,即使是使用木材等自然材料,也能激发自然景观的足够内涵,并将其引入室内空间。”

Sabu工作室将传统的木工技术与当代的设计方法相结合,创造了Onu系列。设计中有趣的劈裂木材部分作为光源,你绝对不能错过。这些灯是由不同类型的木材制成的,比如橡木和胡桃木。Onu系列是工作室对“快速城市化”的回应,也是他们进一步将木材等自然元素融入现代城市空间的尝试。

如前所述,木材的裂缝作为光源,这是通过将LED灯放置在这个裂缝中来实现的。手工塑形技术和弯曲分层被用来创造这个美丽的分裂。“这两部分是使用弯曲层压技术建造的,然后使用路由器形成和成型。这被用于创建LED条的通道,光扩散器,以及圆形,”工作室说。

LED灯一旦耗尽,只要简单地拆卸固定装置就可以更换,从而使它们使用寿命更长。这是可能的,因为内部固定装置隐藏在木制品中。

“我们面临的挑战更多的是在最初的原型中进行试验和错误,以发现最有效的修复和机制。我们研究了如何定义正确的设计和组件,以便实现无缝设计,并在必要时能够完全拆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