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爱好者绝对应该在家里尝试制作的十大乐高作品

还记得我们在暑假和放学后的空闲时间里摆弄乐高积木,有时用脚踩它们很痛苦吗?很有趣,对吧?但是,乐高不再被认为是孩子的游戏!世界各地的建筑大师、艺术家和乐高爱好者正在创造令人印象深刻的乐高建筑,让你大吃一惊。这是他们投入时间、关注细节、努力工作和创造力的结果。它们可以被视为艺术品,我喜欢浏览这些作品,欣赏它们,并对它们的完美感到强烈的满足。而且,我们已经策划了许多最好的,让你流口水,为之疯狂!

1.乐高JWST模型

就像真正的JWST一样,这个乐高JWST模型乐高创意论坛上的项目描述写道:“它可以折叠成一个存放的位置,以所有主要的移动部件为特色,大致相当于标准的乐高迷你人模。”复制品甚至配有18面标志性的六边形镜子,组成望远镜的聚光反射模块。这个迷你乐高复制品配有JWST的每一个可以想象到的组件,甚至包括副铰链镜子和底部的分层遮阳板。

2.发条太阳系

高20.5英寸,宽30英寸,这个乐高创意的入口不仅展示了太阳系的运动,而且在保持每颗行星轨道时间的同时也做到了这一点。发条太阳系这是一个由近3000块砖块组成的奇迹,它以99.8%的精度复制了我们太阳系的天体之舞,而底部的一套时钟甚至在行星围绕太阳旋转时倒计时。

3.新的乐高回到未来时光机

新的乐高回到未来时间机器得到了改进,更详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这个花哨的建筑特点是一个通量电容器轻砖,鸥翼门,和印刷的仪表盘日期。你可以添加不同的设备,从电影的不同部分-包括避雷针从第一部电影,和罩上电路从第三部分!

4.乐高剃刀顶

乐高星球大战终极收藏系列中的第一套乐高星球大战套装,这套建筑收藏品为所有曼达洛粉丝制作了一份美妙的礼物:年轻和年老。这个构建非常详细,但当实现时,它可以让粉丝在屏幕上用砖块重新想象Din Djarin的星际飞船。这一套共有6186件,长超过72厘米,配有迷你人物,激发角色扮演的灵感,通过细节和复杂的构造增强了这一点。

5.乐高玩具猫

最受欢迎和最复杂的乐高创意奖得主之一是郑志刚的文森特·梵高的《星夜》,现在他的一个创意已经进入了2022年的第二个评审阶段。简单地称为乐高玩具猫在美国,这是一对看起来很时髦的猫,由儿童和成人经常玩的流行积木制成。乐高创意评审委员会现在将决定这个项目是否进入下一轮比赛,但竞争相当激烈,因为目前已有46个其他设计入围。

6.MelGeek Pixel机械键盘

MelGeek Pixel机械键盘使用“乐高启发”系统,让你可以自定义键盘的几乎每个部分。键盘的正面和背面都像空白的石板,你可以创建任何你想要的块状设计。你甚至可以在键盘上方设置迷你图形,给键盘带来独特的风格。当然,你必须确保这些不会妨碍你的打字。

7.乐高OLED积木

这个想法乐高OLED积木他最初是在寻找微型显示器来制作带有OLED键的键盘时来到布朗的,这些键会根据不同的场景而变化。在乐高积木上植入OLED显示屏的想法一出现在布朗的脑海里,他很快就改变了想法,把所有的努力都集中在实现这个想法上。结果简直不可思议。为了节省成本,布朗在这个项目中使用了黑白显示器,尽管微型彩色oled在砖上应用可能只是时间问题。请帮我加入那样的未来吧。

8.雅达利2600

乐高套装雅达利2600是任天堂娱乐系统的后续产品,包含2646个部件,但人们不能否认雅达利2600的感知价值要高得多。为了让那些喜欢70年代或80年代经典游戏的玩家保持有趣,有三个经典游戏的卡带-小行星,冒险和蜈蚣-可滑动到砖主机的主体中。每个游戏还会得到一个匹配的迷你雕像来完成外观。

9.G-Shock Mudmaster

以最具标志性的坚固手表品牌之一的钟表为模型,这个G-Shock Mudmaster很可能会骗你,让你以为这是真的。你看,乐高积木固有的厚实、块状设计非常适合G-Shock坚固的品牌语言。这个设计来自乐高设计师佩德罗·希门尼斯的想法,他把这个概念提交给了乐高创意论坛,目前正在投票,把一次性的建筑变成现成的乐高套装。

10.乐高“我是格鲁特”

模仿的是漫威流行的只会说话的有情树“我是格鲁特”,这个小雕像做得很好,作为一个实际的人偶,你可以制作,然后玩。由467块砖制成的小格鲁特雕像是10岁以上儿童和成年漫威粉丝的理想选择。I Am格鲁特也可以运动,手指可调节,还有一张永远微笑的脸,让人想起银河护卫队第二部电影中跳舞的格鲁特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