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操作的电脑鼠标设计以其独特的易用性赢得了红点奖

而可访问性控制器来自Xbox的calfor Design设计的这款概念鼠标为残疾人控制笔记本电脑提供了一种更好的方式。这款足式鼠标是为那些由于残疾或神经系统疾病而无法使用双手的人设计的。

足部鼠标,顾名思义,把控制转移到脚上,让你把脚放在一个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设备上,就可以导航和点击。这款鼠标包括标准的鼠标功能,如左键和右键,以及鼠标滚动。左右键设计为用脚趾操作。当同时按下左右键时,滚动功能将被激活,当释放其中一个左右键时,滚动功能将失效。calfor design告诉Yanko design:“鼠标顶部表面的凹形设计与人机工程原理相结合,符合人体工程学,适应脚底下的复杂曲率,确保了稳定舒适的用户体验。”“足部鼠标的设计适合任何宽度和尺寸的脚,并为长时间使用提供抗疲劳支持。”

足鼠是这次比赛的获胜者红点设计概念奖2022年。

设计师:Califor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