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适合邦德电影的电动滑板车你现在就可以拥有

电动滑板车由于其紧凑的外形和实用的美学在现代很受欢迎。这种两轮自行车非常适合城市景观,而且在已经受到破坏的地球上,它们最小的碳足迹是温和的。大多数电动摩托车Nano是由塑料材料制成的,但如果你是一个渴望高级电动通勤的人,那么没有比Bandit 9设计的Nano更好的选择了。

Nano的设计达到了最高的精度,可以说是电动滑板车的豪华选择。每条曲线和边缘都被提炼到最后可能的复杂细节。Bandit 9认为这辆两轮车属于“巴黎时装周”街头的“现代艺术展”。不过,我们喜欢把它描绘成适合邦德电影的场景。

设计师:土匪9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用劳力士钢(904L)精心制作,并抛光有吸引力的银色饰面,滑板车充满了持久的印象。制造商已经创造了两个不同版本的电动骑行——最高时速45公里的Nano变体和最高时速75公里的Nano+模型。它们的续航里程是一样的,4.2千瓦时的电池充满电后只需4小时就能跑60英里。

这款电动滑板车的全金属表面在光滑的银色色调中散发出奢华的气息,制造商将Nano描绘成一款用眼睛看的物体是正确的。前面的部分是完全覆盖在一个单一的金属模压出的身体框架。这给了电动轮毂马达动力机车一个拉长的复古感觉。从后面看,Nano看起来就像一辆现代助力车的最佳版本,肯定会吸引年轻人群。

Bandit 9声称,电动马达几乎不需要维护,这是拥有它的另一个优势。Nano基本款售价为4499美元,Nano+版售价略高,为4990美元。虽然这款电动滑板车的价格相当昂贵,但对于那些重视自己拥有的东西的人来说,这是值得投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