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摄影滤镜套件,提升iPhone 13 vlogging到上帝的水平

iPhone 13系列已经是一个一流的摄影设备,但我们都一直渴望更多。那些觉得有必要探索更多苹果智能手机来拍摄令人惊叹的照片的人,又多了一个花钱购买第三方配件的理由。

NiSi发布了一款针对智能手机的工具包摄影还有摄影狂热爱好者。该套件不仅适用于iPhone 13系列,还适用于12系列和11系列手机。iPhone X、SE、8、7和6还与最新的套件兼容,为要求苛刻的用户提供了更高的摄影水平。

设计师:非绝对的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这款资源丰富的配件被称为NiSi IP-A iPhone滤镜系统,包括一个景观工具包,电影制作人工具包和电影工具包。只是为了记录,NiSi在这款专业套件上制作的滤镜与普通单反相机上使用的滤镜相同。现在,对于那些不喜欢携带单反相机的麻烦,但又希望从iPhone 13 Pro中获得同样精致输出的内容创作者来说,这将是一个巨大的优势。尤其是那些不会错过在忙碌中拍摄病毒视频的机会的人。

整个套件的关键元素是连接到智能手机上的NiSi IP-A支架,即使是盖着保护套。它安全地封装了相机模块,然后可以插入相应的圆形滤波器。使用P2支架,还可以使用矩形滤镜。值得庆幸的是,这个滤镜支架不会像其他滤镜支架那样刮伤屏幕,因为它有一个柔软的夹边。根据所选择的套件,捆绑的配件套装也会有所不同。但有一件事是共同的——它们都有一个携带袋。

景观套件将有P2支架,中等程度的ND, 6挡红外屏蔽ND滤波器和偏振滤波器。电影制作人套装有圆形滤镜,¼黑雾滤镜和True Color ND-Vario 1-5 stop滤镜,用于在明亮的光线下控制光圈。最后,电影工具包类似于电影制作人工具包,但附带额外的诱惑-条纹蓝色和诱惑-条纹橙色滤镜。这些滤镜可以帮助创意人员产生变形透镜的效果,比如冷色透镜的光斑。

目前,NiSi IP-A过滤系统只接受官网的延期订购,也可以在亚马逊德国门户网站上预订。目前,NiSi Landscape、Filmmaker和Cinema套件的售价分别为69.90欧元、149欧元和199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