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坚固耐用的便携式扬声器看起来就像一艘饱受战争蹂躏的科幻太空航母

便携式无线扬声器有多种形状和尺寸,但大多数都是为了方便携带,无论是手拿还是放在包里。这意味着典型的设计围绕着常规的形状,如圆柱体和条形,尽管一些扬声器有不寻常的和有趣的形式,试图抓住你的注意力。当然,这些规则总是有例外的,一些便携式扬声器似乎优先考虑外观而不是便携性,尤其是当它们只是概念形式的时候。这款特殊的无线扬声器就是后者的一个例子,虽然它使用了世界上最大的坚固设备制造商之一作为灵感来源,但它很容易被误认为是某种科幻宇宙飞船的微缩模型。

设计师:哈利Rigler

宇宙飞船自然要被制造得能够承受许多我们无法控制的危险力量。一艘可以携带一支小型战列舰舰队的船只需要格外坚韧才能在敌人的炮火中幸存。考虑到它的用途,这种船不需要有一个精心设计的设计,这几乎是一个完美的模型,被设计用于今天的工业环境。

Aurras概念音箱试图从卡特彼勒(Caterpillar)那里获得设计灵感,其CAT标志更好地识别了卡特彼勒,该品牌的重型设备已成为行业事实上的标准。它甚至把自己的名字借给了智能手机,试图利用该公司生产坚固产品的名声。这个扬声器的黑色、白色和橙色主题试图传达一种超越标志的联系,但如果你把设计与建筑中使用的重型机械完全无关的东西联系起来,那就无可厚非了。

扬声器看起来就像从外太空曲速门出来的东西,里面携带着其他宇宙飞船。在这个背景下,梯形的形状和工业外观给人一种几乎军国主义的感觉。你几乎可以预料到该装置的前部会像吊桥一样降低,并向敌军释放数十艘小型船只。

尽管Aurras具有未来主义美学,但它的设计相当简单实用。顶部有三个旋钮来控制高音、低音和音量。其他一切都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任何其他通过蓝牙连接的设备进行操作。背面有一个USB-C线接口,可以给里面的电池充电,当然也可以用这种方式连接声源。

除了它的外观,这个概念在它的实际构造中也很有趣。它的设计很容易使用Allen键来拆卸,使得更换组件或外壳来定制外观变得更加简单。它的铝和高密度聚乙烯塑料外壳也被选择给它实际的坚固性,帮助它在今天的敌人,如事故中幸存下来。无论是坐在工作桌上还是在我们的游戏室里,Aurras便携式扬声器的概念都试图看起来很好,希望听起来也很好,为忙碌的工作或娱乐带来一些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