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儿童AR头盔通过在3D空间中无任何限制地涂鸦和绘画来磨练创造力

在孩子们的早期生活中磨练他们的创造力是很重要的,而他们最好的工具就是画画。然而,这对父母来说是一个危险的后果,他们必须确保孩子们不会用永久性的马克笔或难以擦掉的蜡笔在客厅或卧室的墙壁上蚀刻。

为了在孩子们的创造力水平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增加的情况下,创造一个良好的平衡,而不需要一个凌乱的家庭,虚拟和增强现实是最好的解决方案。这就是AR头盔的概念。

设计师:设计点

元宇宙随着应用程序越来越受欢迎,像这样的产品即将问世。它可以让孩子们尽情发挥他们的涂鸦技能,而父母不必担心乱糟糟的墙壁、桌子或任何小孩子认为是完美画布的东西。AR头盔有一个智能屏幕,可以显示增强界面,钢笔控制器可以让想象力自由发挥,这使得这个概念非常可行。此外,这款小玩意的独特元素也会吸引越来越精通科技的孩子们。

头盔和钢笔控制器都很轻,原因很明显。头盔屏幕上的AR元素引导孩子们通过诱导学习来画出有意义的形状。易于使用的用户界面带有有趣的工具,可以提高工作效率。比如内置示例图,可以和朋友一起画画,或者玩教育性AR游戏。带有一键控制的钢笔控制器同样易于使用。

头盔的人体工程学舒适性是至关重要的,所以它的前部和后部都有通风口,以便长时间使用时保持活跃的气流。下巴带是磁性的,便于扣动作和容易调整取决于头部的大小。AR头盔通过USB线充电,笔控器连接在头盔右侧进行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