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变形的Game Boy游戏机拥有任天堂Switch的灵魂

这是Game Boy游戏机,这是Switch游戏机,都是?!

Game Boy Famicom是一款概念性的游戏主机,它向掌上游戏机——现代模块化致敬任天堂Switch,最重要的是,在它之前出现的主机——即基于盒式的主机,如SNES,世嘉Genesis等。它是手持式的,但其特点是模块化设计,只需将屏幕插入底座,就像插入卡带(甚至是Switch)一样,就能获得更掌机风格的游戏体验。Famicom提供了一种横向风格的游戏体验,但在设备的方向上是纵向的。这打破了Switch的细长外形,给你一个更紧凑,更容易随身携带的控制台。有人会说它也更酷?!

设计师:多巴胺设计

Game Boy Famicom基本上是一款基于模块化的平板游戏设备。你既可以使用它的即插即用控制,也可以把控制换成适配器,让你把Famicom插入一个相当复古的底座,让你把游戏传输到电视或投影仪等更大的屏幕上。它是任天堂Switch的概念继承者,或者更确切地说,感觉更像是任天堂DS和索尼PSP不存在的另一个时间轴上的任天堂Switch !

我喜欢Game Boy Famicom的整体氛围。它低调而富有表现力。极简主义的功能和不妥协。没有什么让它感觉比Switch“小”的地方,只是因为Famicom的设计几乎是所有I的点和所有T的叉。它的控制简约而细致。左边是方向键,右边是XYAB控制键,中间是扬声器。d键周围的圆环也可以作为音量旋钮,让你根据你所处的位置将音量调到最高或将游戏设置为静音。

码头也是一个复古的标志。白色和灰色的配色方案与橙色的口音给了Game Boy Famicom一个主要十几岁的工程吸引力将概念完全提升到另一个层次。唉,要是有这个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