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小的设备可以让你随时随地玩经典的俄罗斯方块游戏

游戏不一定要复杂才能有趣或让人上瘾。它们甚至不需要是彩色的,更不用说有高分辨率的图像了。有些能够经受住时间考验的优秀游戏虽然简单但却具有挑战性,即使它们具有重复性。然而,并非所有这些游戏都有利可图,特别是那些拥有商标名称的游戏。这并不妨碍人们采用相同的想法和公式,并将其转化为独特的、不可思议的或令人难以置信的疯狂的东西。以这个星号形状的设备为例,它可以让你玩经典的积木掉落益智游戏,感觉像是在向早期的手持游戏和玩具致敬。

设计师:&

曾几何时,电子游戏都有自己的硬件,无论是街机柜还是“Game & Watch”手持设备。当然,这并不是最有效的游戏传播方式,但当时的技术阻碍了许多游戏进入设备中。与此同时,这些独立的电子游戏设备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和设计,与今天的普通掌机和主机相比。从某种意义上说,它们也是你可以向朋友炫耀的收藏品。

这类设备正在复兴,比如电子宠物(Tamagotchis)或比手掌还小的小型游戏机。这种怀旧之旅也不是来自知名品牌和公司。一些游戏制作者和开发者想出了自己的方法,让玩家能够在单一设备上玩一款游戏,而不必担心分心或复杂的控制。

Asterisk,准确地描述了它的基本形状,是一个小型手持(或者“手指握着”)装置,只能玩一款游戏。落下的方块,又名俄罗斯方块,一直都是经典游戏,是那些甚至不需要颜色就能玩的游戏之一。事实上,它甚至不需要太多硬件,正如这款设备所证明的那样。中心是一块0.91英寸的单色高屏幕,两侧都有清晰标识的软点击按钮。你所需要的只是在背面夹上一块标准的CR2032电池,你就可以花几分钟甚至几个小时来打破高分,无论是你自己的还是别人的。

有一些东西几乎吸引了Asterisk的粗糙形式,似乎有一个紧迫的设计元素。考虑到游戏会随着你的进步而加速,这种联系几乎是完美的。然而,最棒的是,这款设备很简单,没有隐藏的技巧或秘密功能。你不必担心复杂的功能会丢失(你只需要确保在关闭游戏前完成游戏保存)。它的便携尺寸、便利性和简单性传达出一种顽皮和近乎恶作剧的特征,也许让人想起那些日子,孩子们会尽最大努力偷偷玩他们的小视频游戏,即使他们不应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