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环保加热器明智地使用食用油,保持室内舒适温暖

当减少碳足迹和环保产品是你的首要任务时,生物燃料驱动的加热器是合适的。这种坚固的现代住宅加热器是超移动的,并以最可持续的方式满足您冬季的室内供暖需求。

生物加热器的创造者是韩国的工业设计咨询公司Unichest,他们的客户是Flint实验室。后者发现了一种新颖的方法来明智地利用所有的食用油,否则使用后就像废物一样。这个原型机的目标市场主要是农村地区和农场,那里有肮脏的煤油和燃煤加热器仍然点缀着风景。

设计师:Unichest

废弃食用油、植物油、咖啡油、动物脂肪或微藻油的好处是它们的生产成本低,无需任何额外的处理要求,从而节省时间和金钱。弗林特实验室利用这种优点为生物加热器生产环保燃料。加热器腹部的独特燃烧技术用于传递热量,进一步辐射到房间。根据弗林特实验室的数据,亚洲城市的家庭使用煤炉,这是不断恶化的空气污染状况的克星。根据英属哥伦比亚大学2016年的一项研究,在中国和印度等国,至少有550万人死于空气污染

生物加热器是基于简单的部件组成和制造方法,提出了一个整洁和简约的设计,与传统的家庭设置完美融合。正如弗林特所保证的那样,内燃机燃烧废气中的污染物,以显著减少产生的煤烟量。前面的粗轮使这个东西像独轮车一样超级可移动。圆形顶部可以用来放置不使用的东西,甚至可以在冬季加热食物,因为我们大多数时候都在谈论节能。

钢是建筑中用来保持重量和坚固的主要材料。设计师赵成焕、李秀烈、朴永根、杨思勋和李贤珠提供了这种独特的颜色,包括黑色、银色和橙色,以吸引现代买家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