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的“飞船小屋”让你身临其境地体验森林

在满是树木的森林中间有一个树屋可能是那些喜欢和平与安静和半冒险的人的理想场景。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喜欢冒险,那你可以去露营或在森林里徒步旅行。但如果你像我一样热爱大自然,但又不想完全置身于大自然之中,那么在大自然中间有一个封闭的空间是退而求其次的选择。具有未来主义外观但可持续的结构,也可能会吸引那种自然爱好者。

设计师:北极星的克里斯蒂安·塔尔维蒂

北极星公司以其电动汽车(EV)而闻名,但他们现在也在芬兰森林中建造了一个“宇宙飞船小屋”。Koja是极简主义,但具有未来感,允许居住者沉浸在大自然中,同时仍然享受封闭空间的安全和舒适。基本上,它看起来像一个树屋,但更有沉浸式的设计。它被描述为“森林中的宇宙飞船”,只有一个可以容纳两个人的微型空间。

小屋悬挂在离地面19英尺的树上,用铁架加固,以确保它不会让你掉到地上。它有一个u型的小房间,看起来更像是森林的观景台。附近有一个户外浴室,你可以在那里洗澡。房间里有一个连续的沙发,也可以是桌子,甚至可以躺在床上。小屋不仅外观极简,甚至里面都是光秃秃的,但你所看到的森林可以作为你的“装饰”。

制作Koja的材料是具有环保意识的木材和羊毛。使用的云杉是当地采购的,增加了结构的“关注可持续性”。他们希望这个结构能够显示出我们如何使用材料和在自然中定义空间的“转变”。目前还不能预订,但如果它最终会出现在AirBnb的创意空间或类似的地方,我也不会感到惊讶。